牧四诚的狗🐶

[祁炀 花炀]修罗场~『上』

修罗场预警~

ooc预警~

无脑爽文,别打我。

人物属于漫漫老婆,ooc属于我。

可以?开始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一天,HOG在和骑士团聚会,祁醉于炀花落坐在KTV角落里的沙发上看着众人欢悦。

在酒精的刺激下,花落闷闷的说道:“如果当时,我去火焰杯了,那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就是我童养媳了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祁醉发话了。

一股浓烈的火药味……

被他们议论着的主角,默默的缩在角落里喝着果汁。啊?你问我为什么不喝酒喝果汁?因为花落和祁醉不让。

“队……队长……”于队拉了拉祁醉的衣角。

“怎么啦,小队长?”愉快的语气。

“我……我想吃糖……”

“好~”【os:好可爱~】

花落:“……”

祁醉下了楼。

花落冰冷的指尖滑落在了于炀的身上,于炀微微颤抖了一下,然后耳尖染上了一抹粉红。

花落猛一起身,一个完美的壁咚。

“!”于炀懵了,随后,脸红。

虽然但是,为什么?

花落俯下身,带着一点微微的酒气,“于炀,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“啊?”

然后祁醉回来了,一脸冷漠的看着他们,然后一脸冷漠地在于炀旁边坐下,然后一边劝自己冷静,一边把糖纸撕开,塞进于炀嘴里。然后……去你妈的冷静冷静不了!

虽然他真的很想走,但是,他现在,是HOG的大老板……

但看着,祁醉黑的和炭一样的脸,花落也只好作罢。

第二天——

晚上——

“快12点了,Youth不睡吗?”

于炀摇了摇头。“月底了,凑一下时长,正好还有一个小时就满了。可以麻烦花落队长再和我双排两局吗?”

“好啊!”此时花落旁边的粉红色小泡泡都快实体化了。

「弹幕——」

花炀王道:我靠,我嗑的cp是真的。

国民老公于炀:靠,甜蜜双排!

emmm:虽然但是,我还是建议你们去看看祁神的直播间……

-O-:(#゚Д゚)我来做个证明,现在祁神的脸色不忍直视……

X.Y:我三开,证明+1。虽然但是,花哥现在的嘴角压都压不下去。

不过显然,我们的帝国狼犬以及花哥并没有注意到弹幕。

不过显然,花落今天非常开心,四周冒粉红色小fafa的一枪一个小朋友。

此时的祁醉,已经emo了。

然后百思不得其解的发了个帖子:自己的童养媳,天天跟别的男人双排,怎么办?当然是匿名的。

1楼:个人建议,*一顿。

2楼:没有什么事*一顿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那就两顿。

3楼:为什么我觉得那个童养媳这个词,那么眼熟?

4楼:我也觉得……所以那个男人不会是花落吧……

5楼:楼歪了,姐妹们。

6楼:[吃瓜]

7楼:可以把他带去游乐园,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。

8楼:据说鬼屋,可以很好地促进情侣之间的情感呢。

楼主:……

于是乎,据说,第二天,祁醉,就给HOG放了一整天的假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~——————

有彩蛋,来看一看软软糯糯直往祁醉身上趴的小于炀啊~

好了,就酱,拜拜~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