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四诚的狗🐶

体检?『上』

新手一枚,会鸽文。

祁炀属于漫漫老婆,ooc属于我~

可以?开始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~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天~

“起床了!”贺娘娘响彻了整个HOG基地。然后,躺在于炀床上的祁醉捂住了于炀的耳朵,然后,看着脸上泛着粉红,两片唇瓣水润润的Youth,吻上了他的唇。

咚,咚咚。

“啧。”祁醉调整好自己干正事时被打扰了的心态,开了门。

“体检去了,ABO测试,等,这是……于炀的屋吧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嗯?!不对,祁醉,你倒底干了什么!老实交代!”

“嗯?我能干什么,来陪老婆啊。”

也不知道贺娘娘想到什么地方去了……然后……

“祁!醉!你这个lcs!”

然后,卜那那,辛巴相继开了门。

“贺……贺经理,祁醉……又干什么了……”

祁醉扶额。随后,小炀神走向了门边。

“队长……”

mua~一个响亮的吻落在了炀神脸上。

“我……艹!”

于炀的脸顿时红的和朝阳一般。

据知情人卜那那,辛巴所述,贺娘娘当天晚上就又囤了几箱太太静心口服液。

“快点,走了。”赖华沉着脸说着。

贺娘娘眼睛眨巴眨巴,好像是在问祁醉,难道你不想知道,你老婆的“xing”别吗?

“走吧,队长。”

“嗯。”

医院里——

“报到名字的来。”某个名为谢俞的医生冷冷地说到。

“于炀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祁醉。”

“嗯。”

一会儿后——

“唉,谢医生,你看这部手机,普通人可能只以为这不过是一部最新款的白色手机,实际上呢,这部白色手机背后蕴含着一段情……”

此时的谢俞,努力的和自己的职业素养作斗争,若不是自己的职业素养束缚着他,脏话可能就飙出来了。

“你知道当时的小哥哥有多可爱吗?软软糯糯的……”

谢俞内心:我TM……

“好了,都做好了,准备走吧。”贺娘娘说道。

“不,今天,给你们放半天假吧!”祁醉说着。

“11点前回来,和花落约了练习赛。”于炀冷冷的说着。

“好。”众人回答着。

“那我和于神先回基地了。”

贺小旭:“结果下午就能出来,别忘了提前做点准备。”

车上——

“队长……你喝不喝奶茶……”

“好啊。”

基地——

训练室里——

祁醉抢先坐在了于炀的电竞椅上,滑动鼠标——

直播自动弹了出来。

「弹幕——」

“我靠?炀神直播了?!”

“直说吧,楼上单身多少年了。”

“等会儿,我没进错直播间吧,为什么是祁神?”

“楼上一看就是新来的。”

“等会儿,我老公在喝草莓奶昔?”

“救命这个反差萌好可爱~”

“一日不见,老公还是那么好看~”

祁醉皱了皱眉头,转头示意于炀坐在他腿上练习。

于炀乖乖的走了过来,乖乖的坐下,但脸红的不成样子。

祁醉看了眼手机,体检结果出来了——如他所料,alpha。

“叮——”于炀顺手拿起了手机。

“小哥哥是什么啊?”

祁醉看了眼屏幕,然后嘴角抽搐。

上面赫然写着“未分化。

〈os:艹……〉祁醉心里默念着。

〈os:不过没关系,他一定是个omega。〉祁醉安慰着自己。

然后——

“啊?你们说你们也想喝奶昔?自己去买啊,又没人给你们排队。”

“不不不,这是你们于神执意要给我买的。”

表面上一脸冷静的于炀,耳垂已经红得要滴血。

〈os:要命——自己面前这个帝国狼犬,把自己拿捏的死死的。〉

〈os:怎么办?想亲。〉

然后祁醉轻笑了一声,说:“来,小哥哥,我来教你甩狙。”说罢,把手覆上了对方的手。

“队……队长……”软绵绵的语气。

「弹幕——」

“我好像懂了lcs的快乐了。”

“每日打卡,想魂穿lcs。”

在百米之外的KTV——

“祁醉,你这个lcs!”贺娘娘放下了话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~—————

别看了,就是我累了而已。

我,数学要是及格了,我一天码三篇!

就酱,拜拜~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