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四诚的狗🐶

[祁炀 花炀]修罗场『①下(花炀完美结局)』

修罗场预警!

花炀完美结局!祁炀下一篇!

ooc预警!

人物属于漫漫老婆,OOC属于我。

可以?开始↓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~——————

三天之后,祁神又双叒飞美国复健了,花落隔三差五的骚扰下,贺娘娘连夜打电话给花落,警告他不要骚扰炀神训练。

某一天晚上,于炀熟练的打开直播,至于为什么,他要改变写作业模式了,月底有线下赛,他不想耽误月底的练习。

远隔另一方的骑士团——

花落习惯性的点开直播,至于为什么,不为什么,为了于炀,然后习惯性的邀请于炀。而于炀鬼迷心窍的点了同意。

「弹幕(于炀)——」 ‖  「弹幕(花落)——」

国民老公于炀:第一!‖花炀王道:花神,快看我!

花炀王道:我靠,我磕的cp成真了?‖emm:卧槽,花神的嘴角!!

emm:艹,隔壁花落的嘴角都飞上天了!‖-O-:芜湖~cp成真!

于炀看着弹幕,脸红的不成样子,他的最后一根理智把他拉了回来,并关掉了直播。

某一天,祁醉终于良心大发给众人放了一天假,于是,贺娘娘就领着众人去KTV里嗨皮。

KTV里——

好心的贺娘娘点了亿点酒,辛巴路过,一脸迷惑的问:“为什么要点那么多酒啊?”贺娘娘撇了一眼他,表示:好不容易放假一天,微微喝点,不会怎么样的。

卜那那表示“光唱歌多没意思啊,是吧,来来来,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!”

于炀也不好意思拒绝,和众人围坐在了一起。

“哎,第一个就是于队!”

“这运气,没话说了。”

“于队选什么?”

“大冒险?”

“来来来,抽一张。”

于炀端起了手边的杯子,略略的喝了一口,一股辣辣的感觉……

“读出来!”卜那那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。

“噗……咳咳咳……”于炀成功的被手中的纸条上写的内容呛到了。

“于队,你没事吧?”辛巴一脸担忧的拍着他的背。

贺娘娘一脸好奇地蹭了过来:“和置顶表白,男女朋友不算!”

于是乎,众人一脸“哦~”的表情。

“快点。”卜那那带着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,催促着。

于炀一脸绝望地打开手机,打开通讯录页面。

贺娘娘一脸八卦的看着于炀的手机:“置顶是……祁醉和……花落!!!我艹?!”

“来吧。”于炀一脸视死如归。

包间里一片寂静,只有于炀微微带着颤抖的声音。

“花……花落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此时的于炀脸红的不成样子。

秒回。

“我也喜欢你,一直都是。”

“哦~”众人起哄着。

贺娘娘的眼皮狠狠地跳了两下,然后背过身去,猛吸了一大口太太静心口服液。

然后接下来的全程,于炀红着脸,坐在沙发上,静静地喝着杯子里的液体,脑子里循环播放花落的那一句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滴,滴。”于炀的手机响了两下,他下意识的拿起手机。

是花落发来的消息。

“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“我会对你好的。”

于炀勾起了嘴角,回复了一句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有彩蛋~

就这样,拜拜~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